close

page-banner-e28c6.jpg

因緣際會下收到雞籠食品行-飛魚卵泡菜的試吃體驗機會!

雞籠食品行,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在位於港邊擁有眾多新鮮水產的基隆啦!

 

【品牌介紹】

雞籠食品行執行主廚阿達師,是基隆在地的知名主廚,資深精湛的廚藝,

常為台灣政商家宴指定主廚。2008首創飛魚卵泡菜,為基隆地方海味特產帶

入新氣象,並入選為基隆特色伴手禮

 

這次提供試吃的產品是店家大力推薦的飛魚卵泡菜

飛魚卵泡菜.JPG

剛開始聽到這產品的時候,完全飛上天了啊! 因為飛魚卵+泡菜=我的最愛!!!

【視覺與味覺的刺激】

一打開瓶蓋,泡菜的香氣四溢。撲鼻而來的不是刺鼻的酸味,

而是甜甜酸酸的氣味,配上晶瑩剔透的飛魚卵,為這道最常見的泡菜添加更多風味。

店家用料實在,每一口都咬的到一粒一粒的飛魚卵。

我自己本身是超愛吃魚卵的人,所有卵都愛吃,而且一定要有那種咬破卵QQ的感覺

卵類愛好者一定懂我在講什麼吧

泡菜的品種也決定整個口感的好與壞!

裡面的泡菜是用新鮮大白菜做成,我是吃重酸重辣的,這間的泡菜吃起來完全

沒有負擔,口感清脆,味道鮮甜!

雞籠食品行-飛魚卵泡菜料理.JPG

店家有推薦好幾種吃法,可以做拌麵、拌飯、拌米粉或炒飯用、煎荷包蛋等等

好幾種吃法,之後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。

 

直接盛出來配個啤酒就已滿足~簡直就是最佳下酒菜!!!

IMG_8684.JPG

有沒有看到~~一粒一粒的卵交疊在上面~簡直就是在呼喚我趕快咬破它!!!

IMG_8966.JPG

 

住在基隆附近或有到基隆玩的人有福了,只要親臨到店家都會提供試吃給客人。

住在外縣市的人也不要覺得看得難受啦~在雞籠食品行的官網都可以做訂購!

 

除了飛魚卵泡菜之外,雞籠食品行還有其他商品-爆椒小魚、燒酒螺、吻仔魚xo醬、飛魚卵XO醬、

頂級干貝醬果香泡菜、長壽珍果(花生)、古早味滷花生、醃蘿蔔、豆腐乳等等最佳配菜!

有興趣的都可以上官網看看唷!

 

現在泡菜系列還有干貝醬系列都有推出買111的禮盒優惠組

還在找中秋禮盒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~

 

 

雞籠食品行

地址: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4號

電話: 02-24286666

傳真: 02-24282736

網址: http://www.keelungfood.com/

推薦產品: 飛魚卵泡菜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也幫我按個推薦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mi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