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.jpg

第一次的美妝開箱文就獻給Dr.Althea女神氣墊粉餅

因為之前用的歐美氣墊粉餅快用完了,加上濕熱的夏天又快到了,需要再另尋面具 啊~是要再找好用的氣墊粉餅!

剛好看到Youtuber分享這款Dr.Althea,研究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韓國江南知名醫美THEME研發的氣墊粉餅,韓國醫美可是造就無限女神的神殿,品質和效果都有一定的水準。二話不說,買就對了! 

 

好啦~來進入正題了! 開  箱  啦 !!!

只能說現在代購也太專業,還有專屬外盒&貼心小卡片,愉悅的心情大爆發~~

IMG_2839-1.jpg

IMG_2838.JPG可以買個敏鎬的意思嗎

Dr.Althea氣墊粉餅珍珠白的外殼搭配女神洋裝,簡約中帶著質感,拿出來都覺得氣質+++ 希望擦完也可以變女神。

IMG_2844-1.jpg

看過介紹之後,粉紅禮服裸妝感,藍禮服偏水光感。陷入選擇困難症的我,乾脆兩款一起買!

重點!!! ☆兩款的防曬係數是SPF50+/PA+++,強調<美白抗皺><隔離紫外線><自然裸光> 

 

顏色比較

➽粉色禮服款 ♛♛♛

123.jpg

 

遮瑕
控油
自然裸光

 

粉紅禮服藍禮服顏色深一點,因為利用光學反射原理,自然遮瑕小細紋和粗大毛孔,適合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女孩使用。

而且粉紅禮服主打長效定妝不黏膩,對於身處於濕熱南部的我,簡直是一大福音!

混和肌/油性肌膚的人可選用這款!

cover_althea_red_749.jpeg

 ㊙ 官網上的妝前妝後比較 遮瑕力超強

pink-effect.jpg

➽藍色禮服款 ♛♛♛

12345.jpg

遮瑕
乾燥肌適用

 

藍禮服顏色較亮,但不會到死白,這款主打水光感,保水度較佳,適合偏乾的肌膚使用。

㊙ 官網上的妝前妝後比較 感覺明顯透亮很多

blueeffect.jpg

IMG_2853-1.jpg

實際使用:

先講一下本人的肌膚狀況,我偏混合性肌膚,毛孔較粗大,容易出油,但也容易脫皮

 

妝前

BEFORE.jpg

完妝:

粉-after.jpg

藍-after.jpg

 

使用心得:

粉禮服遮瑕力較佳,一整天下來臉較不容易泛油。

重點: 希望遮瑕力好、混合肌/油肌選粉紅禮服

藍禮服一擦上去就感覺到水嫩感,非常好推,整體顏色較為亮白!

但因為最近南部天氣實在太濕熱,到下午比較容易出油。藍禮服我比較偏好在冬季較乾燥的天氣使用。

重點: 乾燥肌膚、追求發亮水妝感、水嫩嫩藍禮服

❥最讓我驚嘆的是……他的粉撲也太棉柔了!! 舒適棉柔更加貼近肌膚,讓彩妝更加服貼。

不誇張,我真的是邊上妝邊驚嘆!!!

6.jpg

 

價錢:

韓國原價一盒是29000,透過波崔熊代購一盒只要650元。

我之前一直擔心代購等候時間會過久,但我找的這間代購除了詢問時回覆非常迅速態度又好,當天下單隔天馬上到!

他們還有代購其他韓國的美妝服飾,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→波崔熊異國代購 

IMG_2857-1.jpg

 

以上為本人實際使用經驗分享,建議容易過敏的人還是要先進行妝前測試唷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min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